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和平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2022-12-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日前,东岳路街道和平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

东岳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建勋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其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社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李建勋说,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宣讲带到人民群众中间去,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