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陈贵镇:宣讲进企业职工增信心

发表日期:2022-12-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9日,由陈贵镇总工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擘画复兴新蓝图,奋斗伟大新征程”宣讲活动在陈贵镇刘家畈矿业有限公司举行,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江峰应邀授课。

刘家畈矿业有限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宣讲会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深刻领悟,透彻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笃行不怠跟党走。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努力践行到工作岗位上,向劳模学习、向先进学习,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陈贵镇总工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劳模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在广大职工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