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12-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邀请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江峰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江峰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报告主题、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报告的核心要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机关的职责使命、实际工作、任务目标有效衔接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安排,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方向,凝聚精神力量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敢于担当的审计铁军。(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