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转移支付奖补项目资金安排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关于拨付中央农业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鄂财农发〔2020〕52号)文件精神,省财政安排我市现代农业产业转移支付500万元,用于芳香原材料种植基地建设、楚天香妆芳香产品深加工、芳香康养农旅融合、芳香产业研究院和香味中药种植开发等5个项目,经项目实施主体提出申请,聘请第三方组织验收审计,拟将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转移支付奖补资金按进展情况拨付到相关实施主体(见附件)。

为确保专项资金落到实处、发挥效益,以及资金分配、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323日至330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14-3819608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1215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1323

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转移支付奖补资金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主体

应拨付奖补资金(万元)

第一批拨付资金(万元)

1

芳香产业研究院项目

中科瑞晟芳香产业研究院(湖北)有限公司

20

15

2

芳香康养农旅融合项目

湖北楚天香谷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60

55

3

芳香原材料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湖北瑞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80

70

4

楚天香妆芳香产品深加工项目

湖北楚天香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80

210

5

合计

440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