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市政协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法治意识

发表日期:2020-12-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4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副主席吕鉴洪,秘书长郭盛桂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活动中,纪春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宪法宣誓。通过宪法宣誓、集中观看宪法宣传周公益宣传片、发放普法学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内容,在机关上下形成了宣传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广大干部的法治意识。

在随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完成五项月规定动作的同时,集中观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