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黄冈市代表团来冶考察河湖“清四乱”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5日,黄冈市县(市、区)代表团来冶参观考察河湖“清四乱”工作。副市长李祥坤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三里七湖违建整治现场、大冶湖堤防海雅段垃圾乱堆乱倒整治现场、大冶湖大桥湖泊湿地乱占乱建整治现场以及尹家湖铁路桥渣土乱堆整治现场,实地了解了我市河湖“清四乱”工作方法和成效。

据了解,自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扎实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大力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小微水体实施河湖长制等工作,一大批突出涉水重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市河湖面貌焕然一新,河湖水质稳步提升、河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考察组表示,我市河湖“清四乱”工作站位高,组织规格高,推动起点高,取得效果实,群众反响好。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河湖“清四乱”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推进当地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