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市关工委助力特困学生成长成才

发表日期:2021-02-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节将至,为了让特困儿童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新春佳节,2月6日,市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全市14个乡镇(场)的3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特困学生送去慰问金和温暖。

当天,慰问组来到金牛镇小学看望了贫困学生卢欣怡,送去慰问品,并同她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其小孩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勉励学生家长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帮助小孩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成人成才。

每到一处,市关工委主任胡志国都与贫困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他表示,市关工委始终将扶贫助学、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从广大学生所需出发,为同学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待成长成才之后,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据了解,市关工委共走访慰问贫困户、特困儿童35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1万元。(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