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6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发表日期:2020-1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8日,记者从市公汽公司获悉,自11月15日开始,为有效提高公交线路营运效率,方便更多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我市对6路公交停靠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调整后线路走向(双向循环发车):碧桂园城市花园—大箕铺农科所—市农科所—墈头工商局—中卫大厦—石家菜园—陈大模—李家桥—周家湾—於家湾—华家湾—中商平价—老金湾—烟草公司—自来水厂—司法局—伍家垅菜场—实验中学(后门)—育才小学—北门—新街小学—机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妇幼保健院—渔政局—青龙塔—大冶湖大桥—熊家洲大道(聚龙外国语学校)—花园路—碧桂园湿地公园—碧桂园城市花园。

市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碧桂园二期、三期居民入住,且市民多次反映6路车不到实验高中造成出行极度不便,我们对6路公交停靠线路进行调整,进一步优化熊家洲片区公交线路网络,完善碧桂园沿线住宅小区与实验高中、聚龙外国语学校等地的换乘路线。现由于花园路道路建设改造处于验收阶段,公交站台(港湾式)、路灯等配套设施还未完善,在碧桂园二期门口设置临时公交停靠站供市民上下车,确保出行安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