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万鼎调研城管环卫、河湖长制、农业发展等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元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先后前往老城区、大箕铺镇,实地调研城市环卫、河湖长制、农业发展等工作。副市长张林陪同调研。

在中心农贸市场,万鼎接受体温检测后前往各个摊位,详细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商品供给及价格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作为市民生活的后勤保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和生命健康,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场充足供应。

於家湾排污口截污工程是我市环保整改重点工程。万鼎来到排污口现场,查看下水道走向、污水流向,边实地踏勘、边详细听取截污方案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优化施工方案。万鼎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快整改速度,采取截污封堵、源头整治等措施,彻底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在城东环卫作业基地,万鼎认真听取了城市垃圾分类收集、公共场所清扫消杀、城市管理体制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万鼎强调,要完善程序、优化机制,加强城管与交警、公安等部门的综合执法协调;要持续强化城管、环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环境作业能力,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鑫东有机生态园,万鼎走进园区的田间地头,与基层干部、农技人员、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听取园区种植种类、品种培育、经营效益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产业方向,稳定生产面积,全面推进果蔬规模化、产业化,要提高种植技术,坚持质量取胜,做大做强鑫东蔬菜品牌。

万鼎一行还前往大箕铺中学、群康医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张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