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市冷链疫情防控组休假不“休战”

发表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日前,针对“五一”重要节日人口流量大、货物进出口频率高、商品流通速度快等特点,市冷链疫情防控组多措并举,坚持休假不“休战”、工作不“打折”。

连日来,市冷链疫情防控组对我市冶商、中亿开元酒店等冷链食品重点经营场所进行核酸检测及风险排查,共检测核酸样品69份,其中冷链食品及外包装样品30份(进口冷链食品及外包装样品2份),结果均为阴性;对铜都食品商行、百姓冻库等4个冻库以及冶商、超马生鲜等2个超市,禾鲜生市场的2家冷冻食品经营户进行督查,发现食品证件不齐全、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已现场责令整改。全市各乡镇疫情防控冷链组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检查冷链经营主体95家。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市冷链疫情防控组将继续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流通监管和风险排查,做到“事前有准备,事后有应对”,合力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