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公告公示

索 引 号: 分  类: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2-06-22
标  题: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专业人才笔试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专业人才笔试公告

发表日期:2022-06-22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根据《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专业人才公告》,现将本次考试笔试时间和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址

笔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下午14:30-16:30

笔试地址:大冶一中(大冶市金湖大道18号)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

请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于2022年6月 24日(星期五)8:30至17:30,凭本人身份证到大冶市人事考试院(新冶大道45号社保大楼4楼407室)领取。

三、相关事项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应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

1、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的,方可进场考试;

2、考前14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考点所在地考前24小时内(6月25日起算)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前48小时内(6月24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准考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等材料,证件、材料不齐者不准入场。

(三)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四)考生体温测量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六)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湖北省和大冶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考生可随时拨打0714-12320咨询大冶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考生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考生凭准考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二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附件: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