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信息

大冶市乡村园博会还地桥第二届“城山·花海知音桃花节”开幕

发表日期:2019-03-25    文章来源:

情系桃园,花海城山。22日,由还地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北三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冶仙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冶市乡村园博会还地桥第二届“城山·花海知音桃花节”,在国家3A级景区“花海知音风景区”举行盛大开幕式,数千名游客参加了开幕式并游园踏青。

开幕式在合奏曲《鼓乐齐鸣》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戏曲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伴随着愉悦的心情游园,在山间步道中行走,在花丛中拍照留影,在钢杆秋千、高空滑索、跑马场等玩耍体验激情释放,更是让广大游客感觉不虚此行。“没想到还地桥还有这么美、这么好玩的地方。”来自城区的市民王军带着家人游园结束后兴致勃勃地说,风景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特别是那千亩桃花竞相绽放,让他印象尤为深刻。

花海知音风景区是湖北三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AAA景区,创建于2015年,区域面积5平方公里。目前,景区的主要景点有“三园”、“三谷”。知音文化园设有婚庆摄影园,歌舞表演台、心语交流亭;采摘体验园为游客提供果实采摘,鱼虾捕捞、莲藕采挖的场地,体验劳动生活,品味丰收喜悦;花海观光园则有红梅、腊梅、樱花、桃花、海棠、茶花、月季、紫薇,花团锦簇,四季如春。“三谷”则是爱情谷、亲情谷、友情谷。“爱情谷”景点让美丽的爱情在景中相结,在物中互凝;“亲情谷”景点将“父子情、母子情、手足情、姊妹情”得到升华;“友情谷”景点让游客感情得到释放,友情得到升华。

还地桥镇党委书记黄学诗表示,近年来,该镇围绕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激活“三产”的发展思路,着力发展生态旅游。一批生态旅游、养生养老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花卉观赏、生态休闲、养生养老即将成为该镇特色鲜明的旅游品牌。花卉、生态、旅游的融合发展,激活了第三产业,助推了乡村振兴。(朱世杰 叶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