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王刚主持召开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04-03    文章来源:

  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指挥部作用,统筹协调、强化服务,全力推进“五个十大”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肖绪华、王晓燕、张林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五个十大”项目作为“打基础、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抢抓机遇、准确研判、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目前,十大招商引资项目已开工7个,十大服务业项目已开工4个,十大技改项目已开工9个,开工项目共计总投资304.64亿元。

  王刚指出,“五个十大”项目是我市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凝聚力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细化分工、精准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王刚要求,各指挥部要抽调专人,固定办公地点,保障办公经费,确保指挥部正常高效运转;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主动服务,协调办理好项目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按期开工、顺利建设;统计和发改等部门要加强联动,切实做好项目入库、统计上报工作;要迅速推进停车场、客运站等民生工程建设,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增强群众获得感;要科学、综合推进红星湖治理工程,活水项目先实施,截污工程马上实施,湖岸整治工程同步实施,清淤工程迅速拿方案,确保红星湖治理取得实效;要一月召开一次会诊会,一季度开展一次评比会,直面存在问题、现场解决问题,激励各项目指挥部比学赶超,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