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举行大冶投资推介会

发表日期:2019-04-19    文章来源:

  17日,我市在阳光沙滩假日酒店举行大冶投资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客商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龙平为活动致辞,他说,今天的大冶已经形成千帆竞进、万马奔腾的火热发展态势,正处于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正朝着当好湖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鄂东转型发展领头羊的宏伟目标阔步奋进。大冶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企业家朋友和有识之士来冶投资兴业,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项目服务,打造最优越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程玮作投资推介,她说,大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2012年在湖北省率先进入“百强”县市行列起,已实现七年七进位。同时,大冶交通运输四通八达、人力人才资源丰富、科技创新蒸蒸日上、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转型发展步履坚挺,拥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大冶品劲酒、赏美景,进一步了解大冶、投资大冶。

  市领导王刚、纪春明、王晓燕、肖素珍等参加此次推介会。(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