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夏鹏调研枫彩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项目规划及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5-31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30日,副市长夏鹏带领市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东风农场,专题调研枫彩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项目规划及建设工作。

  夏鹏一行先后前往东沟村、枫彩项目停车场、迎宾大道、游客中心项目区、香樟林、枫彩鲜花基地、磨山还建点等地,重点了解旅游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枫彩集团关于现阶段项目发展规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枫彩项目推进至今,企业积极建设、各部门相互协调,目前项目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成果的背后,要正视当前依然还存在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足、旅游规划不合理等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与乡镇、企业对接,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合理布局,完善各景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实施;要考虑长远,加强水电、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过程中,要注重森林、高山等自然资源的保护;要深入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拒绝照搬照抄,高标准完善景区娱乐服务功能,建设多元化综合性景区;要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协调工农关系,按照政策合理赔偿,同时要在项目建设中突出规划引领,将自然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枫彩项目能够有序推进。(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