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王刚调研汉龙汽车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6-03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日,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汉龙汽车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望参加调研。

  当天,王刚一行先后来到汉龙公司总装车间和发动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发动机生产工艺和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汉龙汽车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汉龙汽车整车和轮毂项目已投产,新车型预计8月底量产,9月份上市。发动机项目正在进行数据测试和设备调试,计划6月底完成调试并投产。园区路网建设基本完成、污水处理厂已通水、东岳变电站已完成建设,高管专家公寓楼和人才接待中心正在按既定计划快速推进。

  王刚对汉龙公司创新营销思路,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要求,汉龙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协调,高新区、财政、金融、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服务,积极解决企业资金调度问题,落实企业税费减免以及人才接待中心代征绿化建设等事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汉龙公司要积极跟踪对接出租车市场,扩大产品的市场推广;要进一步研究和完善新型营销思路以及售后维修服务模式,将其打造成为汉龙汽车销售的新亮点,加快促进企业发展,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