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王刚调研非金属产业园工作

发表日期:2019-07-03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赴金湖街道办事处调研非金属产业园工作。

  当天,王刚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珂石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加工石材产品工艺流程以及市场销售情况。

  据了解,非金属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工业园之一,已建成投产项目1个,即中珂石材项目,主要从事天然大理石材料加工生产。在建项目3个,分别是环沙微粉加工项目、开泰石材项目、德晟新材料项目。

  王刚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黄石市委部署安排,鼓励非金属产业规范发展,走绿色、环保的深加工之路,不断提升产品档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积极支持中珂石材办理相关手续,市环保部门要强化配合,金湖街办要主动服务,全方位助推企业合法合规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中珂石材要突出抓好厂区环境卫生等工作,严格按照环保、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加强规范管理,力争打造非金属产业园区的模范工厂,逐步示范带动其他企业,加快园区建设发展。

  副市长张林参加调研。(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