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一把手”亲自挂帅,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

发表日期:2020-04-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正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4月8日,市委书记王刚率队赴浙江金华、永康、东阳等地考察汽车智能座椅生产、汽车关键核心零部件基地、汽车内外饰件制造、红木古建小镇等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市政协主席纪春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考察过程中,王刚分别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他表示,我市于3月13日就实现了确诊、疑似“双清零”,当前已进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为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我市已出台有关扶持政策,正在开展服务企业的“双千”活动。他希望各企业家继续坚定投资信心,诚挚欢迎各企业家考察大冶、投资大冶。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委书记亲自带队外出招商,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大冶、深化合作的信心。我们将尽快赴冶考察洽谈,推进项目尽早落地,为加快大冶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张辉)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