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召开十月份招商引资入园审查会

发表日期:2020-11-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30日上午,我市十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入园审查专题会议在市招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市项目入园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灵乡镇、金湖街道、高新区、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保安镇、陈贵镇、金山店镇等7家单位关于参加入园审查的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与会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对项目的发展前景、规划选址、环评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形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通过审查的项目共有17个,其中工业项目13个,服务业项目3个,农业项目1个,预计总投资额38.6亿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项目甄别筛选,提前把好入园审查项目质量关;要抓好项目入库工作,推动招商、技改项目分类入库;要加大调度力度,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切实提高通过审查项目签约率、开工率,确保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