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省大冶商会三届一次会议暨2020大冶(广州)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0-12-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0日,广东省湖北大冶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0大冶(广州)招商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广州市相关领导、在粤冶籍知名人士、友好商会嘉宾、特约招商嘉宾及全体广东湖北大冶商会会员40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书记王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玮主持招商推介会。副市长王晓燕为我市产业投资作推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活动。

王刚在讲话中对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来,我市遭遇疫情汛情双重冲击,但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商会大力支持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多项指标实现再进位。“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三个大冶”建设为目标,通过实施“五大工程”、全力打造“五城”,将大冶建设得更有实力、更加美丽,人民更加幸福。

王刚对商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并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助力家乡建设发展事业。

王晓燕在产业投资推介中介绍,大冶位好、景美、业丰、城融,发展基础良好,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冶,争当家乡发展“形象大使”、“推介大使”,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商会会长上台作了讲话。活动还进行了授牌、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市共成功签约了大冶健康产业园、深圳仕上电子、路通新材料、万谷铸管、藤索汽车零部件、安必顺新能源环保扫地车等10个项目,总投资约23.8亿元,涉及生命健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材料、物流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期间,王刚还带队参观考察了小鹏汽车、鹿山新材料等企业。(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