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项目办: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凝聚力量”

发表日期:2019-02-15    文章来源: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经济会议精神,14日上午,市项目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并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圆满完成全市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科学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市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就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五个十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强调,对全年项目建设、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针对2019年全年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市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会议精神,发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凝聚力量”,形成“一切围绕项目干,人人围绕项目转”氛围,圆满完成全年全市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大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