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题宣讲推进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2019-03-19    文章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凝聚力量”精神,从18日起,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凝聚力量”主题宣讲活动,让年轻的干部更快地进入到服务全市项目建设的队伍中来。

据悉,该主题宣讲活动每周安排名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全市项目进行宣讲,并安排在项目建设上有经验的骨干现场进行指导点评,帮助和指导宣讲者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全市项目建设服务。宣讲成果将进行资料汇编,把服务全市项目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市进行推广和宣传,同时,就项目建设中证照办理难题进行重点分析解决。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主题宣讲活动最终落脚点就是为了服务全市项目建设。通过开展这一主题宣讲活动,让大家投入到全市项目建设中去,比学赶超,形成一股“一切围着项目干”的热潮,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奋勇直前。(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