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招商服务中心 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全力推进创卫、创森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8-0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4日上午,市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全力推进创卫、创森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周军在“大冶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冲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心“三创”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以对标实战为标靶,全面查漏补缺,按照工作责任,对标测评体系和攻坚方案,紧盯薄弱环节,逐项对标达标;要以协同联动为抓手,凝聚创建合力,全面加强“三创”相关测评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推进“三创”工作;要以广泛动员为基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和创建为民的思想理念,让群众从创建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为保障尽锐出战,确保市招商服务中心“三创”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