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双打”工作持续净化卷烟市场

发表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9日下午,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商品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烟草专卖局作为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2020年,市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行业上级和市政府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克服疫情、汛情双重影响,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查获非法卷烟、办理经营案件、打击处理人数、有效拦截外流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落实市政府“双打”相关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年”为主线,高举专卖大旗,高悬打假利剑,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烟草主抓、部门联动”的打假协作机制,主动争取公、检、法、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着力“断链破网”,持续净化卷烟市场,不断提升震慑效果,有力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为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