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致敬楷模 凝魂筑梦前行——市公安局召开礼遇道德楷模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业务技术大楼八楼指挥室召开礼遇道德楷模暨“学习致敬楷模、凝魂筑梦前行”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开广参加会议。

会上,楷模(好人)代表石锐、姜亨祝结合自己从警经历开展了事迹微宣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大冶公安崇德、向善、向上的风采,也构成了“好人善举”层出不穷的别样警色。与会人员学习了《大冶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管理暂行办法》《大冶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帮扶暂行办法》。

会议要求,要做好评选推介,继续大力挖掘楷模、培育好人,精打细磨深入推介,采取立体多维方法讲好警营好人故事,打造闪亮名片,放大好人效应。要坚持典型引领,传承榜样力量,把握“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继续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人间大爱、彰显社会正气、传播文明风尚。要坚持礼遇关爱,做好服务保障,坚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礼遇帮扶模范好人,妥善解决困难先进典型的实际困难,在警营上下形成礼遇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汇聚精神文明建设磅礴力量。(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