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大检查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发表日期:2022-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运伊始,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严格按照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开展道路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客运经营行为,确保我市道路春运安全有序。

连日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我市各客运站、对客运站履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职责、执行出站检查和安全例检制度、“三品”查堵制度和落实道路安全告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加强站场秩序管理,引导客运站落实好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全面做好站场防疫消毒工作。

此外,该局对全市道路运输“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全面大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动态监控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机制、防疫宣传、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五个到位”。

该局还将动态监控和巡查工作相结合,督促全市147辆进城客车全部规范进入团垴客运站完成安检门检、疫情防控、清洁消杀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