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王刚赴大箕铺镇调研

发表日期:2019-07-12    文章来源:

  1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箕铺镇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忠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刚一行前往高铁南路与下曹大道连接线重点工程拆迁点、大箕铺镇中学新校区,实地查看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赴后畈村北海湾、后畈湾,详细了解二、三级管网建设情况和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箕铺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镇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大箕铺镇规上工业产值共计完成5.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共计6.7亿元,财政收入完成6000万元,实现了“双过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上半年入园项目3个,在建项目6个,新开工项目3个,投产项目3个。同时,该镇还聚焦“三大攻坚战”、“五个十大”工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补齐发展短板,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王刚对该镇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镇党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征地拆迁任务,有力推进了高铁南路、下曹大道等重点工程项目,为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刚强调,大箕铺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选准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大冶城区,主动对接黄石大冶湖生态新区,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有机休闲农业;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古民居文化,积极争取资金政策,发展文化旅游,打造“城市后花园”。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以赴服务好各项重点工程;加大村庄整治力度,重点推进铁路沿线违建拆除、植被覆绿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快推进开山塘口修复,全面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禁止围网养鱼、污水收集处理、荒山绿化等工作,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镇班子要精诚团结,加强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标杆。(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