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纪春明深入企业指导复工达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率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殷祖镇,深入磊鑫研磨材料和诺耐尔服饰两家包保企业实地调研指导。

在磊鑫研磨材料公司生产车间,纪春明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产品性能、出口销售以及原材料储备、物流、产能恢复、职工健康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部分核心人员返岗困难、物流不畅导致原材料紧缺、资金周转困难等难点痛点,纪春明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研究、精准施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

在诺耐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纪春明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订单数量、资金短缺等情况的汇报。并赴其下属企业香樟树广场运营管理公司,实地察看幼儿园等项目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纪春明一行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投资发展、资金需求、审批程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给出指导建议,并为企业解读、分析各类政策信息,指导企业积极争取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纪春明要求,要立足大局担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统筹好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实际,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做好精准对接;要倒排工期,用足用好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措施;要主动服务保稳定,将政策温暖送到各企业,全力支持企业稳步达产达效。(记者 陈婷 见习记者 熊业欣)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