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 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普速铁路安全综合治理能力,5月28日,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刘飞及相关部门单位、铁路系统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以及综合交通安全情况,对全省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防范治理措施落地落实,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营造良好的安全交通环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好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确保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速铁路安全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开展。(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