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0-09-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2日上午,我市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黄金湖校区举行。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旭华围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的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体学员要讲政治、校三观、涵正气,做到道德高尚、品行端正,作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清正廉洁的表率。两名学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学制1个月,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冶高质量发展与干部能力提升三部分,课程安排包括党性教育“五个一”活动、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等,教学方式突出体验教学和互动教学。

全市共有60名科级干部参训。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本期进修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开班前经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检查验收。(周雨婷)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