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赴包保企业开展“双千”活动 主动作为优服务 助推发展保稳定

发表日期:2021-03-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日,副市长王晓燕带领市“双千”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挂点包保企业开展“双千”活动,以精准务实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助推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王晓燕一行先后前往华兴玻璃、鑫索建设等5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在建项目的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后,表示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燕强调,要把解决当前问题和规划长远发展相结合,主动作为,市“双千”办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交办到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对交办件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一周内回复企业,同时指导企业做好长远规划,帮扶企业发展壮大;要当好企业的“政策问诊师”,把部门职能和企业发展相结合,指导和服务企业申报各项惠企政策;要把转变作风和强化服务相结合,发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思想破冰,做好全市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