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2-05-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7日,我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副市长乐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和省、黄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作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报告,市法院、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劲牌有限公司等交流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中,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在99个县市区中排名第5名。今年3月,省知识产权局推荐我市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上级考评强履职,对接创新需求优服务,对标先进单位挖潜力,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大力推进部门工作协同化、维权手段多样化、宣传工作普及化,奋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