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纪春明赴殷祖镇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 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发表日期:2022-05-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殷祖镇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在南山头革命旧址,纪春明实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景区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纾难解困。他指出,要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旅游安全监督管理,积极完善景区停车场、公厕等基础配套设施,推动红色文化发展,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在董口大港七冲村河段和董家口水库,纪春明深入现场,察看河道卫生环境状况以及水质维护工作,仔细询问水库蓄水、运行管理、防汛备汛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结合实际,督促整改,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严格执行水库洪水调度方案和调度指令,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