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拟入驻大冶市网上“中介超市” 中介机构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中介服务市场,推动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更加规范、高效、透明运行,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按照“非禁即入、宽进严管”的原则,依托湖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我局组建了大冶市网上“中介超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各行业主管部门对拟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的信用信息及机构资质进行严格审查,现拟确定入驻大冶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服务机构87家,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87日至813),如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入驻的中介服务机构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受理部门: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联系邮箱:191269058@qq.com

联系电话:0714-8758498

附件:拟入驻大冶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

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