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大冶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高学历、 高层次人才加试公告

发表日期:2023-03-13    文章来源:中共大冶市委组织部、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大冶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试对象

根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岗位代码为1012、1040、1052等3个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排名并列的考生(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14:30,大冶市人事考试院(大冶市新冶大道45号社保大楼4楼)。

三、相关要求

参加加试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未按时参加加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大冶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加试人员名单

中共大冶市委组织部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