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理顺行政管理体制 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黄坪山村移交金湖街道管理

发表日期:2020-06-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7日,黄坪山村移交地方政府管理交接仪式在金湖街道举行。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金湖街道签订了移交协议,移交事项包括人员移交、资产移交、社会事务移交以及自然资源行政管理权移交,并承诺会和相关部门对黄坪山村后续移交工作和建设发展、资源利用等各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据了解,1974年大冶县组建黄坪山林场,县委县政府将黄坪山村从金湖乡划出,由县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黄坪山林场代管。为了理顺黄坪山村和四顾山村行政管理体制,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大冶市国有林场代管的黄坪山村移交金湖街道办事处管理,将大冶湖枢纽工程管理站代管的四顾山村移交罗家桥街道办事处管理。(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