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新区:聚集企业用工需求 提升项目服务质效

发表日期:2021-09-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14日,高新区项目攻坚工作指挥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并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招工揽才活动。

近年来,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信永辉、汇朗科技、丹通电子、科美星电子等入驻高新区园区的8家企业陆续建成投产,企业用工需求激增,预计各类用工需求高达210人。为有效解决辖区企业招工难问题,高新区项目攻坚工作指挥部主动出击,在全面摸排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赴我市金山店、罗家桥街道内的11个村(社区)开展招工揽才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招工宣传单500余份,统计有入职意向人员150余人,确定签订用工协议的近80余人。

下一步,高新区项目攻坚工作指挥部将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落实招工引才政策,协助企业打造“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外引活力,内挖潜力,计划于9月下旬组织第二次招工活动,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