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大冶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8日,大冶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发去贺信。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大冶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参加会议。

刘海英说,五年来,大冶市工商联在服务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冶市工商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再上征程,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再显担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再创佳绩、再攀新高,为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大贡献。

潘小进要求,市工商联要坚持政治引领,做实非公党建,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围绕大局,聚力招商引资、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勤务员”,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民营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大冶的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办好实业、做大企业,展示新时代企业家良好形象。

当天下午,大冶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还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冯声波当选为第六届执委会主席(会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祥坤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林、汪昭焱、冯海潮参加会议。(黄婕 卢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