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市“协商在一线”工作督导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1日,全市“协商在一线”工作督导会在殷祖镇政府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田新红,秘书长胡细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协商在一线”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及冶商总会就各自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政协委员联络室要结合实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提炼工作做法,着力抓好“协商在一线”任务落实,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经验;要将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放在首要位置,利用春节期间走访群众,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推动工作深度开展,高效满足群众深层次需求;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提高协商议事效果;要对照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群众的期待,抓牢关键环节,盯紧落地落实,构建长效机制,营造自上而下重视、支持的工作氛围,让“协商在一线”成为服务地区发展、社会民生、基层治理的有力抓手。

会前,督导组一行还前往殷祖镇殷祖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董口村政协委员联络室实地查看联络室基本情况及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