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支持高新区发展现场办公会

发表日期:2022-09-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7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支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现场办公会,分析高新区发展存在的困难,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策措施。他强调,高新区要继续发挥主战场、主引擎作用,扛稳扛牢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市"全年满堂彩、百强再进位"做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汇报了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市委督查室通报了《关于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现场办公会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

郝胜勇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主动担当、加压奋进,在项目招引、科技创新、优化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充分发挥了主阵地、主引擎的示范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高新区要扛起稳增长政治责任,坚持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效,为全市项目建设树立"高新榜样"。要稳规进规,服务好传统企业及传统产业,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持之以恒延链、补链、强链。要鼓励技改,摸清企业技术需求,推动传统产业真正向"高新"迈进。

郝胜勇强调,要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向武汉对标看齐,高举科技创新大旗,深化街道实体化运行,推进平台投融资改革,创新干部考核管理。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流程,打造审批服务"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要素保障,打造近悦远来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产城融合,推进政策集成,补齐功能短板,精准"引"才、精心"育"才、大胆"用"才、环境"留"才,促进人才集聚,用好“共同缔造”这把“金钥匙”,共同建设好、发展好、运营好高新区。

郝胜勇要求,要守好守牢发展底线,筑牢疫情防线,抓实安全生产,狠抓信访维稳,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建强基层堡垒、抓好整改提升、坚持严管厚爱,以党建为引领强队伍、促进位, 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江龙平、纪春明、王细军、张林、蔡军参加会议。(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