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交投、中石化联营实现“双赢”

发表日期:2020-01-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8号,殷祖镇316国道南峰服务区欣欣加油站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大冶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石化黄石分公司经营性战略合作迈出重要一步。 

殷祖镇316国道南峰服务区建设工程,是市交投公司根据市委《关于深化投融资改革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16年正式启动的建设项目,也是我市2016及2017年度市政府重点工程,该项目占地面积32亩,总投资2520.66万元。

市交投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  彭国胜:大冶交投公司进行体制改革,实行市场化转变,所以我们跟中石化公司进行合作,每年可增加我们经营性收入。

经过多轮洽谈,市交投公司与中石化黄石分公司在2017年12月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3月,市交投公司与中石化销售股份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中石化大冶交投能源有限公司,合作经营交投公司投资建设的两个服务区及与中石化合作建设11座加油站项目。欣欣加油站是双方合作经营的首个加油站,它的开业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石化大冶交投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杨荣军:战略的规划目前是鼓励社会的资源来入股我们中石化的资产的经营,这样能更好地发展国家的经济。

市交投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  彭国胜:就南峰服务区来说,每年可达到1000万元,我们交投公司从公益的项目转化为经营性项目,取得经营性收入之后,再来投资大冶的公益性项目。(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