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冲刺开门红】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工“静悄悄”

发表日期:2024-02-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18日,大冶湖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一片安静,大美科技生产车间内却一派繁忙景象:宽敞明亮的车间里,穿着无尘服的工人操控机械手臂,在显示器面板上左右旋转、上下挥舞,如同一场无声的“舞蹈”。

走进产品展示区,企业负责人展示着企业生产的一款“元宇宙沉浸式显控系统”:置身这个由LED屏幕组成的空间里,人如同在天空飞行,看着屏幕里的山川河流与自己擦肩而过。

大美科技户外全彩屏及MiniLed显示屏生产项目(一期)生产现场

去年底,大美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投产户外全彩屏及MiniLed显示屏生产项目,当年开建即投产,“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2亿元,就业1000人。”

在大冶湖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像大美科技这样“悄无声息”就开工的企业还有不少。该园区去年开园以来,吸引深圳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黄石度边电子有限公司、湖北腾触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组团入驻。

大冶湖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成就如今大冶湖高新区“静音”开工的新春场景。近年来,该区将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系统谋划,持续完善创新体系。2023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8家,数量从2020年的100家增至2023年的206家,实现三年倍增。(通讯员 刘元金 陈成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