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

发表日期:2019-05-17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6日,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分析当前生猪生产形势,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强化政策措施落实,全面部署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确保猪肉市场有效供应工作。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国和消费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对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经济大局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分析当前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形势,全面部署安排促进生猪生产发展保障市场供应各项工作,着力保障猪肉市场供给,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要千方百计稳定生猪生产,保障供给,降低养殖场经济风险。要迅速稳定和恢复生猪生产,全面做好猪肉市场的调控准备,切实加强猪肉及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坚持不懈加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猪肉市场有效供应。(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