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举行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分配仪式 68户家庭圆“住房梦”

发表日期:2019-09-11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近日,我市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分配仪式在市住建局会议室举行,68户家庭喜获新居。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是一项惠及城镇低收入、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民心工程。近年来,为提升公租房品质,丰富我市公租房房源,市政府加大力度投资建设了罗金路和东港路两个保障房小区,户型建筑面积40—50平方米,所有房源均进行了简单装修,厨卫设施齐备,可满足家庭基本居住需求。

  据了解,此次分配的68套公租房位于罗金路保障房小区,解决了我市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进城务工)的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这68户公租房分配家庭即日起至9月30日到市住房保障局签订租赁合同,领取新房钥匙,可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搬进新居。(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