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6家企业参展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

发表日期:2020-1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今年的展会以“云上文博会”的形式举办,11月16日至20日期间,文博会官网(www.cnicif.com)、微信小程序“文博会+”等平台将进行24小时全天候展示与交易,全面实现“云”上开幕、展示、招商、签约等。今年,我市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大冶刘小红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湖北铜都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红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尹解元石雕艺术有限公司、大冶市桔子红了拼布艺术生活馆6家企业、50件展品参展,均分布在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

据了解,本次“云上文博会”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较上届文博会增加931家,同比增长40.3%。除了来自全国的政府组团外,参展方包括40余家央企、100多家上市企业、38家近3年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龙头企业。此外,还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