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召开电力设施布局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4日,我市《电力设施布局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在中亿开元酒店召开。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国网湖北经济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的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该《规划》编制背景及规划目标进行了介绍。编制单位对本次评审项目的方案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单位对《规划》的编制原则充分肯定,同时对《规划》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对规划内容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件后,评审专家组认为此次《规划》现状调查详实,规划依据充分,内容较齐全,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并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会议指出,该《规划》的编制是我市近、远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将满足大冶城区近、远期乃至远景电力负荷及用电量增长的要求,为城乡建设和居民生活提供充足、安全、优质的用电保证。(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