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王刚向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致贺信

发表日期:2019-01-14    文章来源:

11日,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市长王刚发来贺信,对大冶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王刚在贺信中说,青年企业家是发展经济的生力军,是企业家队伍中最富有潜力与活力的群体,是我市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冶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向着“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希望青年企业家商会牢牢把握商会服务宗旨,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办会,全心全意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把商会办成会员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一流商会;各位青年企业家要树立发展意识、品牌意识、责任意识,把商会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的商会、创新型的商会、服务型的商会,在挑战中抓抢机遇,在奋斗中不断成长,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一龙出席大会并为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政治上有觉悟,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上有能力,当好市委市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在经济上有发展,锐意创新,做大做强企业;在社会上有口碑,敢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当选为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大冶尖峰水泥总经理张峰亮当选为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首任会长。(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