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周军陪同咸宁市嘉鱼县党政代表团考察我市经济建设、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18    文章来源:

15日,咸宁市嘉鱼县委书记胡春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永带领嘉鱼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就经济建设、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地质巷、劲牌公司、汉龙汽车公司、茗山乡彭晚村、瑞晟芳香产业基地。

在地质巷,代表团成员在入口处认真观看地质巷从过去脏乱差到如今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图片对比,着重了解我市在“创文”各项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自我市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切身利益,推行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文明成果,群众参与、商街自治,我市的城乡环境面貌、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与日俱增。

在茗山乡彭晚村,代表团对美丽乡村建设赞叹不已,工作人员就村庄改变根本原因进行解说。近年来,为加强党的领导、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服务功能,我市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群众自治为基础,在各村自然湾同步成立党小组和理事会,吸收农村先进力量参与村庄治理,全面加强党组织对农村自治组织领导,切实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村庄面貌获得了显著改变。

考察结束后,代表团对我市城乡建设、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发出由衷的感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真切感受领会到大冶市经济发展迅速稳定,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产业架构布局合理、基层党建亮点纷呈,考察团将把这次宝贵经验带回去,充分运用到全县各领域日常工作之中。

市领导周军、江龙平、秦遵怀、王晓燕陪同考察。(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