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周军参加殷祖代表团审议

发表日期:2020-01-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7日上午,市长周军来到殷祖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系列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纷纷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说发展、提建议、表态度,周军仔细聆听,并不时与代表交流,询问相关情况,了解代表心声。

周军指出,代表们的建议有的放矢,充分反映了代表们关注大冶发展,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各自的工作战线上集思广益,倾听民声,提交更多的有质量、有高度的建议,为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就提高殷祖镇发展质效,周军要求,殷祖镇作为大冶市绿水青山、生态发展的主阵地,要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发展之路。要在践行“两山”理论上展现殷祖定力,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发展观,谋定而后动,做好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生态涵养和生态修复的关系,挖掘和打造农旅、文旅、红旅产村融合三篇文章;要在擦亮殷祖品牌上,展现殷祖作为,促进古建产业、美丽村庄、白茶种植等七大品牌融合发展;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展现殷祖温度,高度重视饮水安全、一老一小、产业带动发展等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在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上展现殷祖形象,用更纯真的作风大爱为民,以更务实的作风担当为民,用更加严谨的作风亲政为民。

市领导陈志雄、贺祖望参加审议。(程细锋)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吴海燕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