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市长专栏

深深关怀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人心——郝胜勇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6日,带着浓浓牵挂和殷切关怀,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先进人物、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长城汽车公司代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郝胜勇在劲牌慰问

在劲牌公司,郝胜勇慰问了平台技术研究院高级技术经理刘源才和健康白酒技术部部长童国强。刘源才带领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创新,颠覆了传统工艺,形成了行业主导技术,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发展。童国强带领团队开发了毛铺金荞酒、毛铺黑荞酒、毛铺酱酒等系列健康白酒产品,先后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在国家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郝胜勇勉励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劲牌公司、为大冶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郝胜勇慰问黄石专家人才

挂任市政府副市长的石璋铭和市科技局副局长的谢逾群是黄石市级专家人才,他们为我市金融服务、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郝胜勇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虎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挥才能、贡献才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以实际行动为大冶“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郝胜勇与徐秋莲亲切交谈

70岁的徐秋莲,是一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本可颐养天年的她,带领小区内的退休老党员、老职工组建了“徐大姐文明劝导队”,在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关爱帮扶、义务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大冶楷模”“全国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郝胜勇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了解她志愿服务的情况,对她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嘱咐她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大冶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新贡献。

郝胜勇与老干部魏连生

在离休老干部魏连生家中,郝胜勇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话未来,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冶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计献策,为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主动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让老领导老同志放心安心舒心暖心。

郝胜勇慰问困难党员刘桂英

郝胜勇慰问困难群众向高

在困难党员汤亚安、刘桂英和困难群众向高家中,郝胜勇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就医用药、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一天一天好起来。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关爱,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郝胜勇在市长城科技产业园项目指挥部

在市长城科技产业园项目指挥部,郝胜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企业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祝福。郝胜勇对长城汽车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发展动力。他叮嘱相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当好企业的“保姆”和“店小二”,认真落实好企业员工节日期间的生活保障,切实关心关爱留在大冶过年的外地员工,让他们在大冶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大冶老百姓的热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孙辄、江龙平、张林、程玮参加走访慰问。(周万榜)